美國大選 2020

全世界都在談論美國大選,我也湊熱鬧。

風水上 20年一個元運,1-9運共180年。180年前的美國總統選舉,可以參考。雖然美國立國的命盤不可知,但美國已經按自己命盤行走了不止於180年。1840年的國家流年運程,應該是會重覆的。

1840年美國總統選舉,總統 Martin Van Buren 連任失敗。但結局出人意表。1841年政權交接到第九任總統 William Henry Harrison, 但僅僅一個月後,新任總統死於肺炎,由副總統John Tyler 繼任為第十任美國總統。第九任總統是史上最短任期的總統。

2020年的美國總統,現時主流媒體已經宣布拜登當選,拜登也發表了勝利宣言。按1840年的流年推斷,我推測有兩個可能性:

  1. 川普最終翻盤,而拜登成為史上最短暫的候任總統或總統。

  2. 拜登當選,而短期內死亡,由副總統賀錦麗成為總統。

    最離奇是第九任總統是死於肺炎,而肺炎現在在美國是多麼的常見!